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2021年秋季开学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|专业教育--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介绍
发布时间:2021-09-21 来源: 点击数:

为了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生活,新环境,成功地实现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,同时了解自身专业发展方向,明确未来目标,9月19日,我院物联网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会在教学楼1-404按线上线下模式同步进行。

物联网专业带头人段丽娜老师主持新生专业介绍会,参会还有漆娜、江来老师及21级新生辅导员熊鑫烨老师,会议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。新生们精神饱满,严格遵守纪律,提前十分钟就来到了教室。

段丽娜老师主要为大家介绍了我院物联网专业的培养目标、课程设置以及相关的毕业就业情况,提醒大家要时刻明确自己的目标,并为之努力奋斗。

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,让新生们更快更好的了解到物联网专业的现况和发展方向,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三年学习生活能以梦为马、不负韶华,学有所成!

图:段丽娜 向婷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